492 2017.06.02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推動住宅租賃市場升級~座 談 會

租房子已經是許多年輕族群面對高房價的選擇,為了讓租客安心、房東放心,近期政府積極推動租賃專法,期望打造更好的租屋環境。然而長久以來的民間租屋習慣與產業生態,能否依照法令架構的軌道順利上路,政策目標與實務運作可能需要相當的磨合。

本座談會邀請主管機關及國內外產學專家,共同探討租賃專法如何順利推動以及所需配套,免費活動,歡迎各界共同參與。

◆報名:https://goo.gl/h4dfNH

◆時間:2017年06月23日 下午14:00~16:50(13:30報到)

◆地點:信義學堂/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0號B1F(入口在松智路上, 近101捷運站)

◆主辦單位:政大商學院信義不動產研究中心、信義學堂

◆論壇聯絡人:張靜尹29393091 #81142;ncscre@nccu.edu.tw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