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 2017.06.02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東方社群 招聘研究實習生

★公司說明

本公司隸屬於 東方線上研究集團(Eastern Online Co., Ltd),董事長為趨勢專家詹宏志先生,專注於社群監測與社群洞察之研究。社群口碑的影響力正在改變媒體及消費市場,網友除了發表正負評論之外,也會透過搜尋社群口碑作為購買或評斷的決策參考,所以社群口碑的影響力越來越大。網路的擴散效應又廣又快,對於社群口碑很敏感或重視的企業和品牌需要及時關注社群口碑的變化和趨勢,才能快速的回應,以便掌握商機或管理危機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東方社群擁有專業社群口碑研究團隊,以網路大數據的資料為出發點,進行社群媒體的監測與分析Social Listening & Social Insight報告與顧問服務。

★《工作期間》

工作日期&排班方式:平日星期一~星期五(實際天數得因應課堂時間而調整面議)

每日工作&休息時間︰平日9:30~18:30,中午休息1小時。

休息有無計薪&供餐:無

★《工作待遇》

平常日薪資:133/hr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306號7樓

工作內容︰

1. 協助執行網路社群口碑聆聽之研究專案,擔任資料整理、圖表繪製

2. 臨時交辦業務

★《相關具備條件》

- 不限科系,大學二年級以上

- 熟悉Excel、PowerPoint基本功能

- 熟悉社群網絡平台、各大討論區,如BBS、Dcard、mobile 01等

- 對社會趨勢、新聞議題、消費產品之分析方法有學習熱忱

- 想要熟悉台灣網路討論生態、社群網站運作者尤佳

◎《其他資訊》

需求人數:1人

申請方式:e-mail (kuntingpai@eolsocial.com)

檢附資料:完整履歷 (含自傳) 寄至上述信箱

通知方式:電話/EMAIL

面試時間:另行通知

截止時間:2017/06/02

可上班日:2017/06/26

富邦產險大專暑期實務研習營
KPMG「顧問部門」學期間實習 CRM專案協助
2017年台灣青年學生大陸暑期實習
整合式行銷傳播 世紀奧美公關徵求長期工讀生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