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 2017.09.15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2017 UNIQLO校園專案實習開跑!9/17截止!

UNIQLO,給有夢想的你世界舞台。
貼近你的夢想,今年首度招募校園實習生,與我們一起發想前所未有的創意點子。

你,喜歡團隊合作、具豐富活動經驗 
妳,具備超猛文案及美編能力 

那麼,你就是我們想找的人!!

【專案內容】
與UNIQLO經理人分享年輕世代想法,發想企業校園活動主題與內容,推廣雇主品牌。

【工作福利】
◎與企業經理人互動,職場經驗大提升
◎活動執行及專案討論期間薪資
◎每月一件UNIQLO新品
◎表現良好者儲備幹部第一階段免試

【招募對象】
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

【報名方式】
Step1 三人一組,準備個人履歷及回答招募問題答案 (如何增加政大學生對於UNIQLO的認識,並讓政大學生將UNIQLO視為未來職涯發展之選項)。
Step2 即日起至2017/09/17 22:00止,將上述資料寄至yian.chen@uniqlo.com.tw信箱,檔案不限格式,大小不超過3M。

香港利豐集團 2018 PMD 徵才訊息
摩根最新職缺訊息: 2018 Asset & Wealth Management Summer Analyst Program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