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 2017.09.15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跟著Sea 勇闖新加坡!】Sea(原Garena集團)國際儲備幹部菁英計畫x政大校園說明會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9/f40/1/16/25b6.png關於國際儲備幹部菁英計畫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Associate Program 2018 (iMAP 2018)

Sea儲備幹部菁英計畫(MAP) 是一專門為應屆畢業生量身訂做的 2 年職業發展計劃,也是我們最重視的人才培育項目之一,儲備幹部們將會在 2 年內輪調 4 個不同的部門,過程中可能會橫跨不同的事業體,甚至是擁有海外輪調的機會,在這些團隊中學習並參與重要專案,成為公司未來的綜合型管理人才。

而這一次的國際儲備幹部菁英計畫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Associate Program 2018 (iMAP 2018),是來自新加坡總公司的國際儲備幹部菁英計畫,參與者將會與來自亞洲各地的頂尖新秀們,一起到新加坡任職之外。在這 2 年內,儲備幹部們將接受無數的挑戰,在實作中積累經驗,你可以不需非常了解遊戲、電商、支付,但只要你面對挑戰能夠快速學習、並且展現強烈好奇心、積極地不斷突破自我極限。

那麼這國際儲備幹部菁英計劃,將會讓你在高密度的磨練下不斷提升自我價值,並能在公司為你準備好的舞台下,將自身的影響力發揮至極致。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9/f40/1/16/25b6.png 關於說明會

如果你對於計劃內容希望能有更進一步了解,或者想多了解學長姐們的分享,我們將邀請任職於新加坡總部的第一屆MA到場進行計劃說明與經驗分享,有興趣的同學們,千萬別錯過這近距離面對面接觸的機會。

────政大校園說明會────

日期: 2017/09/20 (三)
時間: 18:30入場,19:00開始
地點: 逸仙樓 101 演講廳
報名網址: https://goo.gl/62g4QZ(150 位報名者優先入場)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9/f40/1/16/25b6.png 關於 Sea

Sea 成立於 2009 年,現在已在亞洲 7 個國家擁有超過 5000 名夥伴,是東南亞台港澳最具規模及競爭力的網路公司,除了營運線上遊戲平台 Garena+ 及代理線上遊戲英雄聯盟、手機遊戲Garena傳說對決…等外,更積極開發風靡台灣的電子商務平台 Shopee、網路支付平台 AirPay、亞太的行動社交平台 Beetalk等產品,我們在今年5月最新一輪融資中募得5.5億美元,未來會在更充足的資源下,不斷努力成為大東南亞的網路巨頭!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9/f9e/1/16/27a1.png到職時間:2018年中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9/f9e/1/16/27a1.png申請資格:凡預計在2018畢業的在校生,無論科系,我們歡迎所有優秀學生加入國際儲備幹部菁英計畫(iMAP)。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9/f9e/1/16/27a1.png申請時間:至 2017年10月31日止(隨到隨審,請盡早投遞)。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9/f9e/1/16/27a1.png請將履歷寄至 iMAP2018.tw@seagroup.com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9/f9e/1/16/27a1.png更多資訊請上Sea iMAP官方網站http://imap.career.seagroup.com

安永與你 精彩可期-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校園徵才說明會講座
✈WORK-IN-JAPAN✈ 啟程日本秋季徵才說明會
摩根基金 J.P. Morgan Asset Management 今年舉辦的第一場徵才說明會在政大!
《老天鵝啊!開什麼玩笑?》-政治大學 106級 EMBA 秋賞戲劇公演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