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 2017.09.22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WORK-IN-JAPAN✈ 啟程日本秋季徵才說明會

為了適應全球化趨勢,抓住發展的機遇,日本企業開始在全球範圍內採用優秀人才。期望通過企業內部不同國籍員工的交流以激發出新靈感,新想法,從而進一步推動公司的發展。
為了滿足日本企業對全世界優秀人才的需求,WORK IN JAPAN應運而生。WORK IN JAPAN項目由Recruit Group旗下的recruit career 公司舉辦,旨在向全亞洲的優秀畢業生提供赴日就業機會,幫助其成為"全球化領導人"。
日期:2017/09/27 (三)
時間:12:15開始 12:00入場
地點:逸仙樓201教室
報名連結:https://goo.gl/B7694T
請參加說明會(獲取徵才詳情并完成SPI邏輯性向測試,無法現場筆試會安排在線測試),並盡快在官網註冊http://www.workinjapan.com.tw/ ,發送個人中外文履歷到wij_taiwan@waku-2.com,無法參加說明會的同學也請速發個人履歷到郵箱,將進行履歷篩選并安排面談。

活動網址:http://www.workinjapan.com.tw/

 

日本前十的全球化製藥企业KYOWA_KIRIN募集綜合事務職
Amazon_Japan高薪誠征Area_Manager
200年傳統日料店KomakataDozeu誠征綜合職
摩根基金 J.P. Morgan Asset Management 今年舉辦的第一場徵才說明會在政大!
歡迎報名參加 ! 政大企管系CEO論壇 【逆境而生,原創耳機品牌的國際征途】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