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 2017.09.22
本期電子報 » 本期焦點

9/28(四)中午【勤業眾信】校園徵才說明會 Deloitte x 國立政治大學

當天將透過講座方式進行,邀請政大校友跟同學們分享在事務所工作的點點滴滴以及職場現況。
希望透過學長姐的經驗分享&交流互動,可以讓同學們對勤業眾信有更深入的了解!
想要了解職場現況的酸甜苦辣,就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講座,眾學長姊們都已經準備好要接招啦!
歡迎同學相約一起參與喔!!! 記得先報名&預留時間囉~  JJ

日期: 2017/09/28 (四)
時間: 12:00~14:00
地點: 商學院106教室
報名網址: https://goo.gl/n7q3Zm
---------------------------------------------------------
【勤業眾信2018校園徵才】開跑囉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