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 2017.10.20
本期電子報 » 招生訊息

加入政大IMBA 在我的主場打造全球移動

政大IMBA打造的不僅是從台灣走出去的全球移動力,更希望發揮主場優勢,網羅全球優秀人才,讓世界走進來!歡迎大家在11/4蒞臨政大,在我們的主場,留學!

 

全英文授課的政大IMBA,匯聚25國同儕,半數以上國際學生,並透過模擬商業競賽、創業簡報等課堂訓練,即便非母語人士都能練就專業的英文能力。此外,政大IMBA除了來自美國MIT、Stanford、UC Berkeley等名校的師資,另有1/3師資來自於政大商學院的頂尖團隊,還從業界邀請了知名企業的高階經理人,教授們征戰商場多年的寶貴實戰經驗,及在產業界的人脈網絡,都將成為未來職涯發展的助力。

 

除了主場優勢外,政大IMBA亦有歐洲7大名校雙聯學位、全球39國共127所姊妹校,每年提供15個雙聯和250個交換名額,只要你願意,前往世界名校學習體驗絕對不是夢想。而政大IMBA成立至今,已有超過600位遍布全球55個國家的校友,這些校友也都是各位征戰國際商場強而有力的後盾。

 

很多夢其實沒有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與其羨慕別人流利的外語能力和海外留學經驗,不如把握眼前的機會,政大IMBA彈性的授課時間是你最好的選擇,今年唯一一場招生說明會,將於11/4假政大商學院6樓舉辦,歡迎蒞臨我們的主場,一起打造全球移動力。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