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 2017.10.20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天逸金融服務集團 徵求Fintech金融科技學術專案專員(11/6截止!)

天逸金融服務集團1998年成立於台灣,2001年進入大中華區,本公司為一家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的金融科技的公司。公司主要提供Factoring 供應鏈金融管理、貿易融資、操作風險管理等綜合性的金融服務。核心經營管理團隊專業從事銀行供應鏈金融及投資銀行業務超過二十年,擁有豐富的兩岸三地經驗,在產品設計與風控領域具有相當優勢,為兩岸三地之銀行、保理商、租賃公司、擔保公司、第三方支付公司、供應鏈公司等金融及類金融機構的戰略合作夥伴。在台北、新竹、台中、台南、上海、天津、深圳、武漢、重慶、成都等兩岸三地共三十幾個城市均設有服務據點。

【職缺名稱】Fintech金融科技學術專案專員

【需求人數】2人

【資格條件】

  1. 碩士以上或正在攻讀博士(科系:會計、會計資訊系、財務/財工及商學系等)
  2. 英文口語、閱讀與撰寫能力佳
  3. 具備良好邏輯思考與論述能力、認真負責、具團隊精神、良好的溝通協調能力,並可機動支援臨時交辦業務

【工作內容】

  1. 金融市場研究、產業與技術資料收集及彙整
  2. 協助籌辦與執行與計畫相關之座談會與訪談
  3. 文字、撰稿、編輯,包括產業研究報告撰寫、產業評析、專題研究報告、主題式報告、市場分析簡報等
  4. 專案執行
  5. 拜訪產官學,以建立關係、增進溝通,以利於資料的蒐集
  6. 機動支援相關交辦業務

【工作地點】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174號6樓

【申請方式】

   請於2017116前email履歷至 grace.chen.tan@vteamsystem.com(聯絡人:Grace Chen)

【相關資訊】http://www.vteamgroup.com/

【正職與實習】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暑期實習10/27截止 正職11/3截止)
【台新金控】國際儲備菁英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Associate(10/31截止!)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