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 2017.10.20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外銀獵才列車啟動 渣打國際儲備幹部招募說明會

外商銀行獵才計畫起跑!目標招募工作未滿三年青年,或國內外大專院校、研究所應屆畢業生。

日期:2017/10/26(四)
時間:12:30~14:00 (12:00入場)
地點:研究大樓203教室
報名說明會:https://goo.gl/2tcE2K

通過評選的渣打銀行 2018 年儲備幹部,不僅將在台灣渣打銀行接受密集完整的培訓、歷練企業金融、個人金融及相關中後台支援作業部門,更將派駐國外參加海外培訓,有機會成為全球金融的工作者。

近三年台灣渣打銀行共招募並培訓完成30位儲備幹部,其中獲派或申請前往香港、新加坡、英國等全球金融重鎮渣打銀行分行工作的有12位,比例為四成。

歡迎報名參加 ! 政大企管系CEO論壇 【逆境而生,原創耳機品牌的國際征途】
花旗銀行 2018儲備主管計畫校園說明會
【交個外國朋友吧!】The first step of Exchange! 商院姊妹校博覽會11/4強勢登場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