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2017.11.17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全方位發展再升級!跨領域專業人才達人之路

你/妳是否想進入學習發展機會多元、具有競爭力的外商集團呢?

隨著全球人口老齡化及平均壽命延長,醫療保健產業近年來不斷蓬勃發展! 我們將會介紹醫療保健產業趨勢與創新產品,並了解嬌生集團如何在產業中居於領導地位。 想了解嬌生集團成功的秘密,並知道如何才能成為嬌生集團的一份子,歡迎參加本次講座!

【活動提醒】參加政大商學院職涯探索月系列講座5場以上,就有機會得到500元等值好禮哦!若報名後無法參加,請記得取消將機會讓給其他同學,以免成為活動黑名單。

【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氣候變遷與企業社會責任:環保、獲利不衝突;全球企業的下一步
【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網路世代的鬥智擂台!智慧網絡世代人才大挑戰
【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前進日本!海外人材就職現狀與未來
【產業趨勢論壇 】迎戰零售新世代 虛實策略創商機
【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啟動你的美麗職涯旅程!雅詩蘭黛職涯發展講座
【最強的水果飲料王!】政大企管系CEO論壇  一芳創辦人柯梓凱的「逆境學」 
【政大信義不動產研究中心】志嘉建設張耀仁總經理專業分析 BOT、OT如何創造三贏?
【得金賞贏車車!】2017-2018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報名開始!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