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 2017.11.24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12/1前速速報名!】國際儲備幹部說明會 與渣打銀行高階主管面對面對談

因應11/3渣打儲備幹部說明會活動獲得廣大回響,學生反應熱烈佳評如潮,許多當天向隅的學生會後來信反應希望加開,因此我們決定將於127()再加開一場次,僅此一場額滿為止,報名請從速!

本次活動將由個人金融事業處負責人林素真(Kate Lin) 女士蒞臨現場,偕同歷屆儲備幹部學長姐分享本行近年營運策略與個人金融事業處重點發展業務,並開放參觀渣打全球首座數位旗艦分行-「渣打iWealth數位旗鑑」。邀請學生們一窺尊榮貴賓六星級貴賓理財及兼具「科技 X 人性X專業」的數位金融「渣打iWealth數位旗鑑」;斥資6300萬台幣精心打造的iWealth數位旗鑑平常限定優先理財貴賓進入,誠摯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把握能有與渣打銀行高階主管面對面對談,及更深入了解渣打銀行深耕台灣在地與引領數位金融及優質理財服務的用心。

【12/11截止】阿瘦實業ASO數芽計劃 寒假學生實習專案
【12/31截止】滙豐銀行(HSBC)年輕銀行家暨實習生培育計畫
【12/31截止!】富邦金控徵投資人關係(IR)維護人員
【11/24前手刀報名! 】DBS TW 2018 MAP & GAP 星展銀行金融暨資訊營運儲備主管招募活動開跑
【資訊工業策進會產業情報研究所】 誠徵產業分析師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