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 2017.11.24
本期電子報 » 活動花絮

【星火相傳】企研所校友總會會長交接,新舊傳承,齊心創高峰!

企研所校友總會上週擴大舉行第14屆會長交接典禮,企管系黃家齊主任邀請到前海基會副董事長高孔廉、精技電腦董事長葉國筌、新光投顧董事長吳光雄、立法委員賴士葆、鈞寶電子董事長楊正利長等多位歷任會長出席觀禮,企家班李忠義會長及科技班、博士班、EMBA、AMBA、MBA各班次理監事代表也到場支持。企研所精神領袖司徒達賢講座教授以及周行一校長也受邀蒞臨,給予支持與肯定。

 

黃家齊首先感謝新任會長,康福旅行社副董事長吳守謙扛下重擔,也感謝卸任會長董事長高宇生技萬英豪任內為校友會付出心力。校長周行一則提及大學的競爭力,期許透過校友以及全體師生的努力,能夠提升政大的競爭優勢,培育出更多出色、為社會奉獻的人才。

 

新任會長吳守謙感謝大家的參與,除肯定歷任會長的奉獻,也特別提到校友會對於讀書會的重視,並期許在兩位組長的帶領下,除了讓讀書會越來越精彩,也讓MBA的同學更加受益。吳守謙會長就讀政大十多年,念過企家班、EMBA及DBA等班別;對政大的情感非常濃厚,期望未來可以擴大整合,除了讀書會之外,還能夠透過不同的聯誼會,去成立、整合各會,讓彼此間關係更加密切。

 

甫卸任會長的萬英豪也熱情地表示,必當全力以赴繼續支持校友會的運作,並期待校友會能在良好的傳統下展現更強的凝聚力,將各屆凝聚起來,成為一個極具向心力的總會。

 

席間師長及校友們熱情參與,讓這次典禮的氣氛十分熱絡,除一一頒發新任理監事聘書,也確立副會長及秘書長分別由陳敏薰學姐、林明毅學長擔任;會中大夥聚餐時笑語不斷,更能感受到校友會緊密的連結及深厚的感情。黃家齊非常有信心,未來在眾多校友的熱心參與和付出之下,校友會的凝聚力和效益會更加強大。

致贈新任吳會長當選證書
致贈卸任萬會長琉璃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