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 2017.12.15
本期電子報 » 職涯發展

【摩拳擦掌準備報名囉~】2018渣打金融科技校園創意挑戰賽

 金融科技前進步伐快速,商業模式與創新技術日新月異,「渣打金融科技校園創意挑戰賽」(以下簡稱本活動)將邀請國內頂尖大專院校在學生參與。本活動於2018年首度實施,計畫成為每年定期舉辦一次之年度大專院校活動,促進高頻率之產學合作機會。活動預期選出前三名獲獎學生隊伍頒發獎金,並提供數名學生實習機會。誠摯邀請您協助轉發送此信致貴校金融科技學程負責人、商管學院院辦、創新創業相關學程負責人、或相關感興趣的院(處)室,鼓勵學生參與。

 

            本活動將走入校園,蒐集學生團隊對於新興金融科技或新商業模式的創意想法,初賽透過紙本審閱,決賽由本行高階管理團隊搭配學術單位教授(教授名單未定)組成評審團對,邀請晉級決賽之學生團隊進行團隊作品簡報,最終選出前三名獲獎之學生團隊,並有機會邀請學生至本行實習。


            活動大致時程:

§  2017/12 – 2018/1校園說明會

§  2018/3 (中旬) 初賽報名截止

§  2018/3 (月底) 初賽結果公布、決賽邀請函發送

§  2018/4 (月底) 決賽、決賽結果當日公布

詳細活動細節(含競賽須知、活動辦法等)將於日後活動官方網站公布,並將提供海報送至校園張貼。

【1/15報名截止】2018嬌生 X 李施德霖商業競賽
【多贏11%的薪水!】富邦人壽企業參訪 1/27~28歡迎不平凡的你!
【12/20截止報名】大學生職涯發展的領航者 Jumpstart Youth 青年光速成長培訓計劃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