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 2017.12.15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台灣NO.1!生活產業龍頭的趨勢發展與創新服務

12/20(三)午間,【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台灣NO.1!生活產業龍頭的趨勢發展與創新服務

統一集團不斷觀察生活型態,致力於為消費者創造價值,其發展軌跡與社會脈動始終緊密結合。隨著國內整體生活水平提升,產業趨勢變動,統一集團如何運用營運戰略與人才策略,帶給顧客更有價值的商品及更創新的服務體驗。

◆日期:2017/12/20(三)
◆時間:12:30~13:50 (12:00~12:30入場)
◆地點:商院6樓 元大講堂
◆聯合報名系統:https://goo.gl/6tjS1U

統一企業除致力食品製造本業以外,憑藉著跨食品、流通、貿易的優勢,透過多元資源整合綜效,全面提供消費者食衣住行育樂多采多姿新體驗,與更便利、更舒適、更優質新生活。 對外,以台灣為中心,擴及亞洲、及新興國家等,建構國際化的發展藍圖。對內,除了逐步建構統一超商成為台灣最密集零售通路網,更陸續引進宅配服務、國內外知名餐飲品牌、網路書店、休閒事業,與大購物商場等連鎖事業。與時俱進地貼近消費者需求,創造屬於消費者的時代。期望集團未來將在價值營銷、與創新服務發展主軸下,持續帶給消費者更豐富的生活風貌。

本次講座將提供限量餐盒與小禮物,同學千萬不要錯過哦!

【活動提醒】參加政大商學院職涯探索月系列講座5場以上,就有機會得到500元等值好禮哦!

【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2018 P&G Campus Recruit- Graduate and Internship Program
【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打造職場新幸福:台積電的人才培育與職涯發展
【J.P. Morgan Asset Management】個案比賽政大說明會
【統計系學術演講】劉逸明教授 Cluster Analysis for Ordered Categorical Data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