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 2017.12.15
本期電子報 » 本期焦點

【傳情Santa,使命必達 | 商院聖誕系列活動】

Ho ~ Ho ~ Ho ~ 各位同學 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就要到啦! 今年商學院從12/18(一)起,準備了許多活動給大家喔! : )

首先登場的是:

▲Finding Santa -12/18-20(一~三) 快到商院各個角落尋找聖誕老人的蹤影吧! 不但可以找到拍立得兌換卷1張外,更可找到商院各項資源優! 找到後,請在12/20(三)17:30-19:30、12/21(四)12:00-13:30前來商院大廳兌換喔!

還有呢!

▲現場打卡送幸運籤餅 在聖誕傳情兩天的活動裡,呼朋引伴一起來打卡,將幸運之神握在手中!

▲明信片耶誕傳情、摺紙DIY 攜帶當期發票2張,現場即可獲得兌換一份手作包或明信片!

還有嗎?當然重頭戲少不了!

在12/20(三)18:30我們邀請到商院的大家長-蔡維奇院長,來為我們點亮商院大廳聖誕樹並獻上祝福喔! 點燈後,我們將抽出五位幸運的朋友,每人獲得兩張威秀電影票喔! 還在等什麼!聖誕節快點準備和我們一起把愛傳出去吧!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