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 2018.01.05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 Garena與Shopee母公司新加坡商Sea 誠邀同學加入 2018 儲備幹部菁英計劃 ◄

Sea儲備幹部菁英計劃(MAP) ,是集團最重視的人才培育項目之一,專門為應屆畢業生量身訂做的 2 年職業發展計劃,儲備幹部們將會在 2 年內輪調 4 個不同的部門,過程中可能會橫跨到Sea集團旗下不同的事業體,甚至擁有海外工作的機會。歡迎所有 2018年應屆大學/研究所畢業生,或將於2019 年 1 月之前完成兵役、交換並畢業的新鮮人,申請加入 2018 MAP!

Sea注重儲備幹部們的專業培訓和個人提升,因此精心設計了 2 年的培訓計劃:

P&G寶僑家品 2018校園徵才倒數中(申請截止日1月14日)
2018年渣打銀行暑期實習計畫~尋找優秀金融學子~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遇見未來 。富邦實習
~金融新趨勢下 新一代領航者~財團法人台北金融研究發展基金會徵才資訊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