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 2018.03.09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4/17截止】月薪15,000歐元!! 藝珂集團 2018 CEO for One Month 實習活動推廣

什麼樣的實習,可以讓你免費旅行12個國家、跨足4個大陸、累積超過20趟的飛行?

2018 CEO for One Month可以!

藝珂集團全新2018 CEO1Month又開放申請報名了,我們歡迎各路有能力、敢show出自己、敢於與眾不同的申請者來挑戰與全世界競爭的CEO實習計畫!

一路過關斬將到最後成為2017 Global CEO for One MonthEd Broadhead現身說法,他在這趟短短五個禮拜的旅程中拓展了他的眼界、學習到一般實習裡學不到的領導能力鍛鍊、組織能力培養...等未來職場所需的職能態度!

更重要的是 在這一個月中,你所拿到的薪水是15,000歐元!!

是不是有心動

【3/22截止】好康道相報~2018安永校園徵才活動開始囉!!!
【職缺&說明會】台灣Amazon三月份徵才
【從3月開始實習吧!】瑞銀投信招募實習生
【2018富邦金控儲備幹部 (3/31截止)】挑戰自我 翻轉未來
【3/16截止】富邦人壽/HR/訓練發展部 訓練發展專業人員
Goldman Sachs Spring Events for NCCU Students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