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2018.03.16
本期電子報 » 職涯發展

【3/17 WIJ 2018日本職涯線上座談-答案,不該只有一個】

-近年日本各企業積極採用海外人才,對身在台灣的你,日本會不會是另一個職涯發展的選項?
-除了傳統大手日商,在日外資與日本軟體其實也有不少台灣人?
-社畜、高壓文化、終電列車,日文職場文化是否還有其他面向?
-日本職場文化和台灣又有什麼不同?日語程度到底需要多好?

現在就讓在日海外工作人為你解惑!2018年一開始,WIJ邀請7位目前任職於外資、日商的在日工作前輩,跨海線上直播分享日本職涯趨勢、求職經驗、實際工作狀況與長期職涯規劃。答案,不該只有一個。如果你也能把握眼前出現的機會,試著顛覆一次也好,讓自己變得更加不同,相信會是一場充滿蛻變的旅程。

◎活動流程
2018年3月17日 (六) 14:00-16:00 (台灣時間) 
14:00 - 14:05 Opening
14:05 - 14:20 在日台灣人,跟你想的不一樣 
14:20 - 14:50 獲取日本職場的入場卷
14:50 - 15:25 找到屬於日本職場的生存之道
15:25 - 15:55 我的選擇,我的答案
15:55 - 16:00 講座Closing

◎詳情與報名⬇⬇

https://goo.gl/7PFzui


◎活動詳情
【線上收看】
WorkLifeinJapan Youtube頻道 Live (報名後寄送專屬頻道網址)
 

【現場參與】
希望面對面與講者交流?想知道更多在日台灣人的職涯心得?想實際走訪日本知名新創辦公室?今年我們與快速成長的株式会社エウレカ合作,將同步開放現場售票並提供會後交流時間。2/15前預訂有早鳥優惠!
開放進場:14:30
會後交流:17:00 - 18:00 (日本時間)
地址:〒108-0073 東京都港区三田1-4-1 住友不動産麻布十番ビル4階 (株式会社エウレカ / eureka, Inc.)
 

【主辦單位】
WorkLifeinJapan日本職場、生活、趨勢

 

◎相關連結

【Facebook活動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02399133649897/

【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worklifeinjapan/

 

ASUS華碩全球菁英培訓菁英計畫 即刻招募中
【報名至3/20止】 SFinTech 跨界整合X未來模型 資料時代領航者挑戰賽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