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2018.03.16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4/20截止】凱基銀行菁英發展計畫(MA)徵才資訊

★ 計畫簡介
2018年菁英發展計畫將自2018年7月2日展開為期1年的培訓,藉由瞭解公司的組織文化及相關規定、學習所屬業務體系的知識與業務內容、同時深入參與實際工作,提供紮實的專業知識基礎,為公司儲備優秀的金融人才。
★ 資格條件
國內外研究所以上畢業,歡迎具備國際視野、個性主動積極,創新思維、團隊合作及領導能力等特質、兩年以下工作經驗者或應屆畢業生加入。
★ 應徵方式
● 中華開發金控官網:連結http://www.cdibh.com/chhtml/content/479
下載應徵履歷填寫後,並檢附相關英文成績,email至resume.hrd@kgi.com招募信箱。

(郵件主旨註明應徵『菁英發展計畫-凱基商銀MA』)
★ 更多訊息
中華開發金控官網_菁英發展計畫專區 : www.cdibh.com/MA
菁英發展計畫徵才資訊 :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6709/3018384 
提供您一個兼具深度及廣度學習、快速養成的絕佳機會-菁英發展計畫。
歡迎充滿強烈企圖心的您加入我們MA儲備主管的陣容,申請截止日至4/20為止。

【3/22截止】好康道相報~2018安永校園徵才活動開始囉!!!
【4/17截止】月薪15,000歐元!! 藝珂集團 2018 CEO for One Month 實習活動推廣
【2018富邦金控儲備幹部 (3/31截止)】挑戰自我 翻轉未來
Goldman Sachs Spring Events for NCCU Students
【職缺&說明會】台灣Amazon三月份徵才
【從3月開始實習吧!】瑞銀投信招募實習生
【3/16截止】富邦人壽/HR/訓練發展部 訓練發展專業人員
2018 HP惠普實習計畫報名開始
Statinc Company 典通股份有限公司誠徵趨勢觀察文寫手
【 DBS星展銀行招募人才計畫】2018財富管理儲備業務主管強力招募中
【大四看過來!】2018玉山金控人資企劃專員招募中
【承譽資本招募實習生】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