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2018.03.23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遠傳電信2018菁英計畫~熱烈招募中

Ø  計畫內容
Mobile is everything!
因應資通訊產業的快速轉型,遠傳電信期許成為數位匯流的領航者,物聯網時代的來臨,再一次證明世界的無疆界,我們熱切地歡迎跨領域、跨專長、跨視野,以及熱情、勇於學習的行動世代年輕人加入我們。菁英計畫即是特別針對年輕菁英量身訂做的方案,透過18個月多元的培訓學習和主題專案的參與,讓您快速成為資訊科技、商業分析、以及創新產品開發領域的專業人才。


Ø  職缺說明
資訊科技菁英
資訊科技群為創新資訊系統開發與應用服務的掌舵者,專注於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大數據分析、雲端運算、資安科技、物聯網、行動科技應用等創新服務。遠傳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客戶體驗與整合資通訊數據服務給客戶,遠傳資訊科技菁英可立足於企業數據轉型最前線,為遠傳創造未來新商業價值。

商業分析菁英
商業分析暨經營菁英將善用數據分析,針對各產品進行經營策略規劃、產品行銷企劃、客群分眾管理、及營運績效分析。從客戶角度出發,以全局來考慮產品的利益。產品範疇除了傳統的通訊業務,更含括了加值服務、智慧家庭、及電子商務。歡迎有志青年加入,共創生活有遠傳,溝通無距離,人生更豐富的願景。

創新產品開發菁英
加入創新產品開發菁英,了解產業最新科技趨勢,形塑為可應用產品服務,提供企業資通訊整合及創新應用的解決方案。面對物聯網、大數據及人工智慧等新科技趨勢,我們協助企業迎接數位未來、通過挑戰及順利轉型,為企業開創競爭優勢,藉由優質客戶體驗及創新應用服務,讓遠傳成為客戶數位轉型的最佳企業伙伴。

Ø  應徵資格
資訊科技菁英:資管、資工、數理等資訊相關科系畢業
商業分析菁英:理工、商學相關科系畢業
創新產品開發菁英:理工、商學相關科系畢業

我們在尋找跨領域、跨專長、跨視野,以及熱情、勇於學習的行動世代年輕人,如果您符合下列資格,請立即加入我們!
請至專案網址了解更多相關資訊https://event.fetnet.net/Hr/index.html

【從3月開始實習吧!】瑞銀投信招募實習生
【4/17截止】月薪15,000歐元!! 藝珂集團 2018 CEO for One Month 實習活動推廣
Statinc Company 典通股份有限公司誠徵趨勢觀察文寫手
【4/20截止】凱基銀行菁英發展計畫(MA)徵才資訊
【大四看過來!】2018玉山金控人資企劃專員招募中
【2018富邦金控儲備幹部 (3/31截止)】挑戰自我 翻轉未來
【職缺&說明會】台灣Amazon三月份徵才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