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2018.03.23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政大商學院|徵才說明會】2018 LINE FRESH暑期實習計畫說明會

2018 LINE FRESH 招募開始!冒險旅程等你啟航!!

・日期:3/27(二)12:30~14:00
・地點:玉山國際廳
・活動報名:https://goo.gl/zY9SZw

尋找年輕人才的LINE FRESH暑期實習計畫,今年正式邁入第五年!

短短的兩個月暑假,你將快速累積實戰經驗,一窺業界最前線動向與市場趨勢!我們在尋找多元領域、戰鬥力強勁,擁有「WOW」特質的年輕學子(NEEDS、SPEED、DETAIL、DATA、TEAMWORK、ENJOY),優秀的你,當然不可錯過這趟LINE的實習冒險旅程!

【政大商學院|徵才說明會】DHL Global Forwarding 2018 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
【政大商學院|徵才說明會】美商默沙東藥廠 — 實習徵才說明會 政大場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