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 2018.03.30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5/31截止】台新銀行 Early Win 職場實習計畫

台新實習體驗計畫期能提供更多學生提前進入職場,協助同學增加職場競爭力及順利與職場接軌,也配合學校做實習學程(學分制)的方式簽署實習合約。

請有興趣的同學至台新人才招募網登錄線上履歷 https://tshr.taishinholdings.com.tw/ [應徵職缺:2018 Early Win (實習)職場體驗計畫]

收到同學登錄的履歷後,將進一步邀約同學面試,在每場面試前HR會有40分鐘的時間向同學說明此實習計畫內容。

 

l   實習期間:107/07/02()108/06/28()

l   上班時間:一週至少三天08:30~17:30

l   上班地點:依實習職務所在地為主

l   甄選起迄:即日起至107531

l   應徵方式:請至台新人才招募網(https://tshr.taishinholdings.com.tw)登錄線上履歷  [應徵職缺:2018 Early Win (實習)職場體驗計畫]

l   注意事項:應徵履歷經一至兩周書面審核通過後,將安排面試,若書審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

ü  歡迎意者請儘早投遞履歷,額滿即停止收件。

 

 

遠傳電信2018菁英計畫~熱烈招募中
【4/23截止】2018 勤業眾信 #審計暑期實習 開放報名中!
【4/13截止】GSK葛蘭素史克藥廠 儲備幹部 Future Leaders Programme
【3/30截止】嬌生數位行銷實習生
【4/20截止】凱基銀行菁英發展計畫(MA)徵才資訊
【4/17截止】月薪15,000歐元!! 藝珂集團 2018 CEO for One Month 實習活動推廣
【大四看過來!】2018玉山金控人資企劃專員招募中
【資管統計看過來~!】2018玉山TMA計畫
Statinc Company 典通股份有限公司誠徵趨勢觀察文寫手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