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 2018.04.13
本期電子報 » 職涯發展

【4/18報名截止】藝珂人事顧問 2018 Experience Work Day

你的未來職涯,就從 #ExperienceWorkDay 開始

 

你對HR這個職業充滿好奇心,一直想踏入人力資源這個領域,但卻又不知道如何開始嗎?全球最大的國際性人力資源服務公司 藝珂人事,將在4月24日這天為你一一解答!

 

不論是如何招募、開發客戶、教育訓練、人才媒合、面試求職者...等,讓你深入了解獵才顧問的日常工作,所有你想了解但卻不知道可以向誰詢問的產業知識,通通都在這次的HR體驗日大公開!

不管你有沒有HR相關經驗,都歡迎來報名參加,就讓藝珂來幫助對有興趣從事獵才顧問的你,成功踏出第一步,更重要的是,你還有機會加入《財富》排名全球前500大公司喔!

 

報名位置:https://goo.gl/82g5AS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4月18日 中午12點止

活動日期:4月24日 10:00 am-16:30 pm

活動地點:藝珂臺灣總部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10樓B區)

報名費用:FREE(含午餐)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PwC Challenge Day 【活動延期至6/9 (六)】
【4/15截止】ACTION! DREAM ON!美商玫琳凱 夢想啟動商業競賽現正報
【永續基金會活動 即日開跑~】2018年企業社會任領航計畫 & 2018青年永續領袖營
【4/15前報名有優惠喔~】2018 VESTA 夢想起菲計劃
【4/15截止報名】2018渣打金融科技全國校園創意挑戰賽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