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2018.05.18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統一集團】 投資暨行銷人才聯合徵才計畫說明會

一年一度的統一集團投資暨行銷人才聯合徵才活動開始囉!

想要了解併購案如何進行?想知道實務上如何尋找具有潛力的投資標的?還是想學習從產業宏觀及公司微觀的角度判斷投資價值?投資人才實習計畫是你絕對不容錯過的優質選擇!

你是左右腦雙機作業、集理性與感性於一身的行銷人嗎?你想要參透網路大千世界成為全方位大師?媒體採購、趨勢研究、電子商務、數位行動,你想要的都在行銷人才實習活動中!

歡迎對本實習計畫有興趣的同學參與說明會,一起來加入我們!


講師:林韋妘 投資經理 / 林秀螢 專員

活動時間:2018/05/31(四)

時間:12:30-13:30(12:00 開放入場)

地點:商學院102教室

報名網址:https://goo.gl/RcXMWB

報名資格:學生

【統計系學術演講】許緯文助教 A Covariate-Adjusted Classification Model for Multiple Biomarkers in Disease  Screeni
【統計學系學術演講】Prof. Telge Sarath Gamini Peiris  Impact of Level 1 and Level 2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退休後財務規劃要從現在開始打算~】高齡安養財務規劃論壇
【政大商學院OSAAS】時間總是不夠用?!
【商院創新創業辦公室一月一創業家講座|第三彈:遊艇界的巨星,如何走過水火與風浪?】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