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 2018.09.28
本期電子報 » 本期焦點

【107學年度企業導師計畫】10/05截止,敬請把握機會~

Hi 同學:
是否在生涯、職涯的道路上感到迷惘?!
是否曾想像有一位導師的出現,帶著你一起勾勒出屬於自己的未來?!
商學院聽到你的心聲囉!
我們邀請了8位具豐富社會實務經驗的EMBA學長姐擔任企業導師,計畫為期一年,過程中,將透過各項學習活動,如企業參訪、實務演講、專案活動等,協助同學以宏觀的視野來了解職場行為與文化,以及分享學長姐的職場甘苦談。
想跟著企業主管學習且解決未來職業發展與生涯規劃的問題嗎?還不趕快加入第六屆商學院企業導師計畫,這麼好的機會,錯過就等明年囉!

  • 報名資格:商學院研究所及大學部二年級(含)以上同學可提出申請。
  •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 10/5(五) 24:00止。
  • 必要條件:錄取同學皆須參加 10/29(一) 18:30-21:00師徒見面會活動。
  • 報名方式:請至https://career-mentor.cnccu.tw申請報名。
  • 報名流程:
    1. 請詳細了解企業導師資料後進行排序。
    2. 至各導師介紹中,下載所需申請表及完成填寫。
    3. 至網頁「開始報名」處報名且上傳各企業導師指定申請表,即完成報名作業。
    4. 申請資料將送至各企業導師進行篩選,每位企業導師擬錄取6-8位同學。

計畫重要訊息

  • 本計畫為一年期活動(期間:107/9 - 108/6)。
  • 學習情形與出席率將列為頒發結業證書之標準。
  • 107學年如有出國交換計畫之同學,「請勿申請」,一旦發現將列為活動黑名單。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