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 2018.10.05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0/09】安永鑑識會計部門與法遵服務初階顧問校園徵才說明

安永鑑識會計與法遵服務(Forensic & Integrity Services, FIS)
初階顧問校園徵才活動開跑了!

FIS堅信一個商業活動最重要的價值基礎在於「誠信」,我們致力於協助企業防治舞弊,發揮舞弊調查與法遵的專業,及時阻止不尋常的財務活動發生。 想知道FIS身為企業落實誠信的最佳夥伴,平時都在做些什麼、工作上又會面臨哪些挑戰呢?想知道協助企業打擊金融犯罪,應該具備哪些條件呢?

歡迎有相同願景又熱愛挑戰的你參加以下說明會,一起加入我們!


『活動資訊』
l 10月9日(二) 12:10-13:30

l 國立政治大學學思樓一樓107教室(當天活動現場會提供精美餐盒,歡迎同學踴躍參與!)

『議程內容』
l FIS服務介紹
l 個案探討:以全球五百大企業案件為例
l 學長姐工作經驗分享
l Q&A Session


『職位需求』
l 初階鑑識會計人員
l 初階數位鑑識會計人員

l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3LaO9

【10/08】國立政治大學統計學系學術演講
【10/17】10月傑出青年創業講座
【10/18】安永校園之星EYAcademy(EYA)說明會
【10/23】2019渣打銀行國際儲備幹部及實習生計畫說明會
【10/30】商院姊妹校博覽會 帶你Explore the World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