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2018.10.12
本期電子報 » 獎助學金

【11月02截止】林英峰院長淸寒奬助金 即日起開放申請!

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以下簡稱本院)為感念林前院長英峰先生對商管教育之卓越貢獻,以及長期關懷幫助清寒及弱勢學生,特設立「林英峰院長清寒獎助金」 (以下簡稱本獎助金),鼓勵並幫助本院清寒及弱勢的大學部學生。

【申請資格】
1. 本院大學部在學學生。
2. 操行成績80分(含)以上。

3. 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
4. 單親或失親者或其他特殊狀況者(須說明情況並提出證明)。

【名額與金額】
本獎助金所需經費由捐贈款支應,捐款所得之本金永不動用,每學年使用基金孳息發放獎助金。由本院成立獎助金管理委員會進行遴選,委員會依年度孳息決定獎助金名額及金額。


【申請文件】

1. 獎助金申請表。請至網址下載:https://reurl.cc/gma2z

2. 操行成績證明。(新生免附)

3. 全戶戶籍謄本。

4. 足以證明清寒或弱勢之文件。

5. 學生證及身份證正反影本各一份。


【申請程序與期限】

即日起至107年11月02日(五)下午五點前,在期限內備齊所有文件後,依編號順序排列,繳交至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OSAAS),資料不齊或逾期者不予受理。(OSAAS辦公室:商學院8樓818室)。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李助教:

電話:(02) 2939-3091 #88827

E-MAIL:bear27@nccu.edu.tw

【11月02截止】永瑞慈善事業基金會獎助學金 即日起開放申請!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