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2018.10.12
本期電子報 » 本期焦點

政大商學院職涯探索月即將來囉!

還在對未來彷徨不知所措嗎?

對於生涯有無盡的疑問嗎?

那就記得要準時報名商學院舉辦的職涯探索月,

參加活動保證讓你收穫滿滿唷!


預告

|活動主題|

  1. 職涯工作坊:為探索月啟動的第一個活動,以時下最熱門的「設計思考」為切入點進行撰寫履歷的教學,讓您能即早開啟探索產業之門,提早為夢想職涯預作準備。
  2. 107年10月31日(三)18:30-21:00

  1. 一對一履歷健檢:做為企業咖啡廳之前哨活動,透過與知名企業HR共同檢視學生履歷,讓學生清楚瞭解企業需求,提早作準備。
  2. 107年11月12日(一)-11月29日(四) 週間之星期一~四14:00 –17:00

  1. 企業咖啡廳:讓您能與企業有近距離的互動機會,學生可對實際工作內容及組織文化有更深入的暸解,企業亦可觀察學生學習邏輯以及衡量學生對職位的適任度,成為面談前哨站,提早一步網羅人才。
  2. 107年12月14日(五)、12月21日(五)14:00-16:30

活動報名將在後續公告,

同學們可先預留時間來參加活動~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