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2018.10.26
本期電子報 » 活動花絮

IMBA各國學生同樂Run遍政大賞美景

【校訊記者張瑞璟報導】「Are you ready? Run!」本校商學院60週年院慶系列活動IMBA Run於20日上午9點半在操場活力開跑,由來自世界各地的IMBA學生及校友在活動中交流彼此語言與文化,現場宛若小型聯合國,環山路線全長4公里,各國跑者更藉此看見政大山林之美。

IMBA校友會的會長忻維冰Selina在開跑前幫大家加油打氣,她笑著表示自己也會一同參與路跑,但應該會在大家的後面慢慢跑。「Have Fun! Enjoy!」她精神抖擻的祝福語讓現場充滿了活力。IMBA校友創辦的Runivore亦贊助食物能量棒與頭巾提供IMBA Run的跑者們,用不同的方式與大家共襄盛舉。

來自加拿大的IMBA學生Mark Taleshi身著藍色的路跑排汗衫,跑前帶領大家進行瑜珈暖身操,他稱平常就有運動的習慣,IMBA Run不僅讓他鍛鍊體能、還能認識來自世界各地、有著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是很棒的交流活動。

來自St. Kitts and Nevis的IMBA在學學生Danielle Weekes,在完成環山後坦言,山林路程充滿挑戰,開始覺得很累,但快要到終點時就好多了,跑完感覺身體相當舒暢。IMBA Run讓她更認識政大的環境,也能和IMBA的同學朋友們相聚同樂,十分值得。

為了配合本校商學院60週年系列慶祝活動,IMBA Run由來自越南的學生Tonito, Nguyen Xuan Hoa號召組成的IMBA RUN Team主辦,IMBA學程辦公室及NCCU IMBA Oath Club協辦,邀請了IMBA學生、校友及全校師生與社區人士參加,大夥兒一塊兒在環山路跑中揮灑汗水、享受山林美景,並聯繫情感。

IMBA Run也邀請本校啦啦隊及黑人音樂社帶來精彩的表演,讓輕快且富有節奏感的音樂療癒運動後疲累的身心,壓軸的摸彩活動更使現場氣氛達到高潮。「IMBA Run - The Reunion Day」讓IMBA全體師生及校友團聚交流,且運動後有音樂、食物及表演相伴,活動最終在歡笑聲中圓滿落幕。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