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2018.10.26
本期電子報 » 本期焦點

【10/31】商學院職涯探索月:你的大腦被「設計」了沒?!讓設計思考改變你的眼界

Hi 同學,

你,有聽過「設計思考」嗎?

你知道「設計思考」已經在各地開啟不同的眼界,顛覆我們的世界了嗎?

我們將透過工作坊的形式,以「設計思考」的五大步驟,「Empathize」、「Define」、「Ideate」、「Prototype」及「Test」以不同的切入點,讓同學能夠檢視自我履歷,且透過實作提升書寫技能,即早開啟探索產業之門,為夢想職涯預作準備。


【名牌講師】

廣達電腦 人才資源中心資深經理 駱銘彥

【活動資訊】

日期/時間:10/31(三)18:00-21:00(18:00-18:30報到)

地點:商學院6樓元大講堂

立即報名請點我:https://bit.ly/2OwTEdJ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