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2018.10.26
本期電子報 » 招生訊息

【11/03】政大IMBA將世界帶進台灣 讓你從台灣走向國際

政大IMBA匯聚全球菁英人才,網羅國際學界及業界頂尖師資來台授課,在台打造最高規格的MBA課程,同時也和歐美9所名校合作雙聯學位,以語言、專業課程和學習環境三管齊下,讓你具備站上國際舞台的全球移動力。


首屈一指的師資陣容:1/3際教授+1/3頂尖師資+1/3業界專家

政大IMBA擁有來自美國Purdue、MIT、Stanford、UC Berkeley等國際名校的師資,和歐美名校MBA相比毫不遜色,另有1/3師資來自政大商學院的頂尖團隊,並從業界邀請了全球知名企業高階經理人,包括前台積電人資副總李瑞華教授、銳聯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負責人與UCLA教授許仲翔博士以及前標準普爾(S&P)大中華區總裁扈企平,教授們征戰商場多年的寶貴實戰經驗,以及在產業界的人脈網絡,都將成為未來職涯發展的助力。

 

多元背景的同儕激盪課堂半數以上國際學生,25國菁英同場較勁

全英文授課的政大IMBA,在台灣打造出國際學習環境,並透過模擬商業競賽、創業簡報等課堂訓練,即便非母語人士都能練就專業的英文能力,此外,來自各國精通西班牙文、法文以及日文等眾多同學互相交流,更是培養第三語言不可多得的好機會,成為職場上不可或缺的跨語言人才指日可待。

 

難能可貴的國際經驗:歐美9大名校雙聯學位40130所姊妹校任你選

在政大IMBA持續擴張國際化版圖,除了既有的7所德國及法國的頂尖名校,今年更新增荷蘭馬斯垂克大學以及美國普渡大學供應鏈學位學程,每年提供高達20個雙聯學位名額,平均每2位同學中就有1位有機會獲得雙聯學位,只要2年時間,就能取得雙碩士學位,另外,我們也與全球40國共130所頂尖商學院締結合作,每年提供300個交換名額,每位同學皆能任選兩校出國交換,只要你願意,前往世界名校學習體驗絕對不是夢想。

 

唾手可得的人脈網絡600位校友遍布全球55

政大IMBA成立至今逾十年,已有超過600遍布全球55個國家的傑出校友,皆活躍於當今企業舞台上的要角,而IMBA校友會更是每位同學強而有力的後盾,透過龐大的師資與校友網絡,互相分享商業資源與職涯快訊,讓你闊別單打獨鬥的職場壓力,獲得更多並肩作戰的堅實夥伴。

 

領先全台的國際認證加持:全台第一獲AACSBEQUIS國際認證

政大IMBA為全台第一個榮獲AACSB、EQUIS國際認證的全英文授課,於全球數千所商學院當中,惟有透過國際機構的嚴格審核制度,始能確保頂尖名校的教學品質和環境。除了外部的肯定,政大商學院對內也匯聚了獨特的台灣經驗,與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學商學院(IVEY)合作撰寫台灣本土優良企業個案,並透過哈佛與IVEY個案發行網行銷全球,成為亞洲企業崛起的典範教材,同時催化IMBA發展出獨特的亞洲管理精髓。


面臨職涯發展的瓶頸,提升自我競爭力是唯一出路,政大IMBA彈性的授課時間,為您量身打造全球移動力,今年唯一一場招生說明會,將於11月3日假政治大學商學院6樓舉辦,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IMBA招生說明會報名網站:http://oipoas.nccu.edu.tw/index.php/imba-information-session/

【11月23日截止】財管系「不動產財務及管理核心學程」強力招生中!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