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 2018.11.09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1/20】建築風水學於不動產投資之運用

風水如何影響到不動產? 

買房子是否需找風水師幫忙? 如何判別風水明師與庸師

投資不動產應避免何種風水瑕疵之標的?具有何種風水特徵之不動產比較會增值?

商學院信義不動產中心特邀郭進泰教授告訴你用如何善用建築風水調整你房子,千萬不可錯過!


校外人士請見活動網址

活動網址:http://bit.ly/2yWyWJD

【11/13】建築師陪你「讀」房子
【11/26】HSBC Campus Recruitment Talk @ NCCU-Global Intern and Graduate Programmes
【11/27】德州儀器2019 Finance & Operations Job Info-session
【11/28】REGIONS GLOBAL -北海道就職說明會in TAIWAN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