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4 2018.11.23
本期電子報 » 專題報導

商學院喜事再添一樁 – 新締結的姐妹校科威特大學管理學院

號外!號外!商院姐妹校繼續擴展觸角,11月再增加一所姊妹校科威特大學管理學院締結合作,每年將互相推薦4位同學(學、碩各2)出國交換學習。截至目前為止,商學院已累積了134所姊妹院校遍及在41個國家,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也會持續致力和更多國際名校締結合作,落實跨國學術交流。


以下為科威特大學管理學院的簡介,有興趣的同學可上國際交換學程(IEP)網站查詢,或洽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詢問相關事宜。

科威特大學成立於1966年,為科威特第一個公立研究型大學,目前在全國擁有6個校區。學校旨在以最頂尖的教育和學術環境培育出具備創新思維的商業人才,並貢獻於科威特的未來發展。該校目前在歐洲、美洲以及亞洲皆有締結合作的姊妹校,而政治大學商學院也將成為他們在亞洲的第4個夥伴,每年將提供大學部以及研究所各2名的交換機會。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