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2018.11.30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信義房屋不動產經紀人員實習計畫

信義房屋不動產經紀人員實習計畫

 

 

一、計畫目的

為讓學生提早接觸企業,藉由企業實習機會,實際體驗職場,了解產業實務及探索個人職 涯適性,提升未來職場就業競爭力。信義房屋提出不動產經紀人員實習計畫,以正式同仁 的培訓規格,給與同學完整的學習與指導,為畢業銜接就業奠下良好基礎。

二、招生對象: 大四下在校生,具機車駕照,對不動產有興趣、想挑戰業務工作、希望畢業即就業者。

三、實習期間:108 年 2 月至 108 年 8 月,共分為三個階段:

1.  選擇期(學校加退選前):2.12-2.28

2.  實習期:3.1-6.30

3.  加選期(畢業後):7.1-8.31 四、實習地點與名額:

雙北 50 人、桃園 10 人、新竹 15 人、台中 20 人、台南 10 人、高雄 10 人 五、實習薪資福利:

1.  月薪:選擇期+實習期 35,000 元,加選期 50,000 元

2.  獎學金:完整實習期滿(至 108 年 8 月 31 日)通過考核標準並留任為正式員工,給

予獎學金 60,000 元。

3.  工作時間:專業責任制

4.  休假:月休 7 天,排休

5.  享勞健保

6.  其他福利與同一般業務同仁 六、實習內容

項目

說明

 社區服務

熟習商圈環境、產品及客戶

 開發

賣方客戶經營及物件開發

 塑案

案源行銷

 銷售

買方客戶經營及物件銷售

 代書流程

買賣代書流程服務與協助

 其他分店作業

店主管或師傅交辦事項

 

七、培訓規劃:

 

項目

訓練地點

訓練時數

說明

 

到職訓練

 

總公司

 

7

報到後的導入訓練,讓實習生清楚自己的角色與責 任,並了解分店實習應有的態度。

 

線上訓練

 

分店

 

3

透過線上學習系統之數位課程,學習仲介做業流程 中應有之專業知識及服務客戶的技能。

 

實務訓練

 

分店

 

25

店長及分店學長姐親授課程,結合分店實務與理論 專業,透過講解、觀摩及實作,逐步累積作業能力 與專業。

進階訓練

總公司

28

強化服務意識、態度及能力的體驗式學習活動。

 

觀摩與實作

 

分店

 

其他時間

藉由觀摩學長姐實際作業情況,將課堂上的學習轉 化至服務客戶現場。再將所學實際運用於客戶服務 中,實際感受完成客戶家業夢想的成就感。

八、報名方式

1. 有意願之同學可透過學校老師報名

2. 或直接至 104 人力銀行投遞履歷

雙北→https://www.104.com.tw/job/?jobno=5p9zb&jobsource=

桃園→https://www.104.com.tw/job/?jobno=5p9ze&jobsource=

新竹→https://www.104.com.tw/job/?jobno=5p9zj&jobsource=

台中→https://www.104.com.tw/job/?jobno=5p9zq&jobsource=

台南→https://www.104.com.tw/job/?jobno=5p9zr&jobsource=

高雄→https://www.104.com.tw/job/?jobno=5p9zu&jobsource=

經審核後統一安排面試時間。

【12月02日截止】2019均一長期實習生計劃|資訊分享
【12月03日截止】保聖那2019年度國際交流實習計畫
【12月05日截止】2019 國泰人壽 學期不動產實習生招募
【A+ Teacher 徵跨國網站營運專才】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