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6 2018.12.07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2/14】面對極端氣候如何打造「不怕淹」的居住環境研討會

面對極端氣候如何打造「不怕淹」的居住環境研討會

  台灣對地震與颱風等自然災害的發生與防範並不陌生,然今年823因即時降雨而水患成災,影響了南部地區的數百萬人口;國際上,今年的暴雨水災也打破過去多區雨量的歷史紀錄並造成嚴重災情。如何因應氣候變遷,降低災損以保障居住安全,成為受到關注的議題。本研討會將探討從氣候變遷談城市的防災設計,打造城市「不怕淹」的居住環境。  

  1. 活動地點:信義學堂(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0號B1F)

  2. 活動時間:2018年12月14日(五)14:00~17:00(13:30即可報到入場)

  3. 活動對象:政大師生、各界專業人士和一般大眾免費參加

  4. 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信義不動產研究發展中心

  5. 報名網址:http://bit.ly/2K7MRl6

  6. 活動洽詢:張小姐#81142 / ncscre@nccu.edu.tw

【12/12】政大企管CEO論壇:企業成長策略多角化經營
【12/12】中華開發金控菁英發展計畫 MA 招募正式啟動 !
【12/19】台積電2019 TSMC Summer Internship: Corporate Finance, Accounting, Financial BD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