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 2018.12.14
本期電子報 » 本期焦點

【聖誕傳情・Santa宅在家,傳情我來啦!】

Ho ~ Ho ~ Ho ~ 各位同學

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就要到啦!

今年商學院從12/19(三)、12/20(四)2天,準備了許多活動給大家喔!: )


活動內容:

  1. 聖誕傳情到此一遊「Santa Santa你在哪?」:只要來到我們的攤位打卡,拍照後於臉書打卡「政大商院生涯大使」,並Hashtag「#我在商院過聖誕」設定公開分享於個人臉書頁面後,可獲得糖果卡片與傳情活動參與資格。
  2. 禮物傳情活動「Santa Baby, Give Me Candies」:完成打卡後,即可獲得親手寫紙條以及包糖果的機會!再將糖果和充滿希望的紙條高高掛起,讓下一位參加活動的人來領取喔~
  3. 明信片傳情活動「CCA聖誕小郵局」:如果你不僅是暖心男女孩,還是一個善良的人,只要順手捐出兩張發票,並按讚我們的粉專,就可以獲得充滿歡樂聖誕氣息的明信片一款~不管是天涯還是海角7號,我們都會幫你送達!而發票會全數捐給世界展望會!

親愛的你還躲在哪發呆~快來和我們歡慶聖誕!!!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