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8 2018.12.21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12月31日截止】匯豐銀行年輕銀行家培育計畫與實習生培育計畫

[在世界級金融集團內快速拓展人生版圖,成為領先群倫的年輕銀行經理] 

滙豐銀行年輕銀行家培育計畫是以培育潛力人才成為未來經理人為目標,針對職涯發展所需要的專業知識與個人技能設計而成。 


我們提供彈性的工作模式,尊重待人和歡迎不同意見且包容的環境。每位年輕銀行家都會安排給導師與夥伴來支持與引導職涯的發展。同時也有機會參加許多永續發展計畫的活動,促進我們對社會的貢獻。 

目前滙豐銀行在台灣提供的年輕銀行家培育計畫如下: 
• Retail Banking and Wealth Management Graduate Programme 
• Commercial Banking Graduate Programme 
• HSBC Securities Services Graduate Programme 

您可以造訪 HSBC Careers Students and Graduates專屬網站了解更多年輕銀行家培育計畫內容。

【12月28日截止】花旗銀行徵求暑期實習生
【12月31日截止】星展MA儲備主管計畫明日之星就是你
【1月10日截止】台灣福斯財務實習資訊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