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8 2018.12.21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6】台商企業創業主對社會新鮮人的期許以及職場倫理座談分享會

除了專業知識技能之外,老闆們都在找什麼樣的人才?台商企業對社會新鮮人的期待跟外商有不同嗎?在職場我應該怎麼自處?有沒有什麼「眉角」是我該要注意的?企業導師計畫第四組為大家特別安排台商創業主以及執行長、加上專業的人事顧問公司總經理以座談對講的方式,透過三位加起來超過百年的企業經營人才管理經驗,讓您一次了解職場工作心法。是您2019年不可錯過的一場精采座談會!


對談人:

  1. 現任蘇州台商協會會長/自動化倉儲物流、太陽能設備系統廣運集團謝清福董事長
  2. 台灣帽子輸出業同業公會 前任理事長/世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廖雪靜執行長
  3. Adecco藝珂人事顧問公司陳玉芬總經理

 

  • 日期:1/6(日)
  • 時間:10:00-12:30
  • 地點:復興北路 101號15樓(美安台灣公司 南京復興站)
  • 資格:政大商學院所屬學生40名,錄取順序以保證金繳納次序為依歸。
  • 報名方式:請填寫本Google表單,並於12/28中午前至商學院818室繳納出席保證金300元。
  • 聯絡人:政大商學院 OSAAS辦公室 趙頌揚助教(88826)
  • 聯絡信箱:osaas@nccu.edu.tw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