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 2018.12.28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12月28日截止】花旗銀行徵求暑期實習生

受到校園優秀學子歡迎的「花旗銀行暑期實習計畫」10月已正式徵才起跑,花旗結合亞太地區資源及經驗,預計提供超過40名實習機會給國內外高潛力的優秀學生。

今年繼續鼓勵創新與成長,歡迎所有科系優秀學生申請,讓具備國際化視野、企圖心及領袖潛能的優秀學子有機會透過計畫中的訓練課程及專案執行成長茁壯。

學生們在明年暑期期間可透過實習歷練,了解銀行工作的真實樣貌以建立產業運作概念,實習部門包括企業金融、消費金融、資訊暨營運部門,相信如此寶貴的機會對在學學生將有很大的助益,畢業後並可獲得優先機會成為花旗的儲備主管或正式員工。

學生們可至花旗銀行全球校園招募網站oncampus.citi.com / University Programs應徵申請, 12月28日截止收件。

【12月31日截止】星展MA儲備主管計畫明日之星就是你
【12月31日截止】匯豐銀行年輕銀行家培育計畫與實習生培育計畫
【1月10日截止】台灣福斯財務實習資訊
【1月11日截止】實習徵才|2019法藍瓷國際CSR專案實習公關&實習生招募中!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