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 2019.03.22
本期電子報 » 獎助學金

【03月31日截止】商學院信義書院「國內外志工-專案活動補助」,已經開放申請囉!

商學院信義書院長期鼓勵同學積極關注社會議題,透過提供國內外志工服務獎學金,給予同學實質支持。

「國內外志工-專案活動補助」鼓勵同學因關注特定議題,不僅止參加校內外單位已安排好的志工活動,而是「自主發起、自行企劃、倡議回應」,便可申請此項「專案活動補助」喔!

信義書院將不僅提供經費協助,同時也會在企畫活動過程中,提供同學們各項資源與輔導!


  1. 申請資格:政大大學部、碩士班、博士班之在校學生(不限商學院)。
  2. 名額與金額:
  3. 申請方式:(請依序完成)
  1. 線上表單填寫:https://bit.ly/2E6U2c2
  2. 繳交紙本申請文件(請至信義書院網站下載https://bit.ly/2E7ltT3
  1. 申請期間:2019/03/01~03/31
  2.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信義書院辦公室網站查詢https://bit.ly/2E7ltT3

相當期待收到各位社會影響家的提案計畫!

若對於「專案活動補助」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信義書院(分機85571)或email至syschool@nccu.edu.tw詢問喔!

敬祝 學安

信義書院敬上

【03月22日截止】商學院信義書院「信義房屋企業永續獎助學金」,已經開放申請囉!
【03月22日截止】信義書院107學年度「專案活動補助」,即日起開放申請囉!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