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 2019.03.22
本期電子報 » 本期焦點

名額倒數!!【商學院講座】學長姐經驗傳送-企業實習篇!

企業實習?!
學生:這公司的「辦公環境」、「工作內容」、「公司文化」是我要的嗎?
企業:這學生的「專業能力」、「工作態度」以及「人際互動」是公司需要的人才嗎?
沒錯,這就是企業實習的重要及魅力所在!
「實習,就是接軌職場最直接的管道,也是前進企業的第一步!」
因此,商學院特別邀請了6個系,6個學長姐(學士*3位、碩士*3位),
實習了13個單位,且其中不乏國內外知名企業如Morgan Stanley美敦力醫療產品股份有限公司
PChome台灣微軟及國家高速網路中心,工作場所更踏出台灣,走向了中國及泰國。
你想要知道學長姐是「如何得知實習資訊」和「如何選擇企業」嗎?
你想要知道學長姐透過實習「獲得甚麼樣的收穫」嗎?
那就來參加這次的講座,和學長姐面對面深度交流吧!

※報名網址:https://bit.ly/2H0WH8T


・主題:學長姐經驗傳送-企業實習篇!
・時間:4/02(二)18:00-21:30(18:00-18:30報到)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