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 2019.04.19
本期電子報 » 本期焦點

【商學院】一對一職涯諮詢顧問,熱烈卡位中!

職涯諮詢計畫由一群學有專精的校友所組成,以服務商學院學弟妹為出發點,援引其豐厚社會實務經驗,對商學院在校生在未來謀職、履歷撰寫、面試技巧及生涯規劃等問題,提供諮詢建言、經驗分享等積極正向引導,以協助在學學生畢業後更有好的職涯發展。

【活動資訊】

  • 活動對像:商學院所屬各系學生。
  • 活動日期:4/29-5/17間,各顧問提供不同時段供同學登記報名。
  •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4/19止,額滿即提前截止。
     

【辦理方式】

職涯諮詢顧問成員的多元背景,涵跨不同專業領域,同學們可依需求選擇適合的顧問進行諮詢。諮詢時段週間(一~五)之下午與晚間時段。每位同學每學期可預約一次為原則,每次預約為40 分鐘。此活動以一對一晤談的方式來進行。

  • 一:報名網址:http://service.commerce.nccu.edu.tw/career_counseling/,若未註冊帳號者請先行註冊。
  • 二:至【107學年下學期】-顧問介紹,選擇想進行諮詢之顧問
  • 三:至【107學年下學期】-顧問班表,選擇欲參加職涯諮詢計畫的時段,登記報名。每位同學每學期可預約一次為原則,每次預約為40 分鐘。
  • 四:報名後三日內至商學院818室繳交保證金300元,完成報名*。保證金將於完成諮詢當日返還。

*若三日內未繳交保證金,則改由該時段第二順位遞補之。

【備註】

若顧問諮詢時段因故更改,已繳交保證金者可選擇配合更動時段或退還保證金。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