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9 2019.05.10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05月17日截止】裕隆日產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暑期實習計劃熱烈申請中!

裕隆日產汽車公司為台灣裕隆汽車公司與日本日產汽車公司共同投資設立,主要負責營運NISSAN與INFINITI品牌在台灣的商品企劃、研發設計、行銷企劃、服務企劃等業務,是一家汽車研發銷售公司。在台灣市場拓展上,透過持續不斷的創新為顧客帶來更高的價值,矢志成為汽車產業「產品創新」與「服務創新」的標竿企業。

裕日車除了與NISSAN技術母廠擁有深厚之合作關係,並在中國大陸發展更多具投資價值的新事業,歡迎未來有志從事汽車業的同學加入裕日暑期實習計劃,上車挑戰自我 !


ㄧ、報名資格:

  • 大三(含)以上之在學學生(含碩士班);應屆畢業生即將進入職場者請勿報名。
  • 歡迎理工、商管學院、電機、資訊、社會科學、文學院等相關系所學生報名。
  • 需由就讀學校之系所教師推薦。
  • TOEIC 600分以上(請提供近二年成績證明)。

二、實習單位:

  • 苗栗三義總公司:行銷部、零件服務部、技術中心、資訊中心、生產技術室、採購部、管理部。
  • 新北市新店辦公室:INFINITI事業部。

三、實習期間:2019/7/1(ㄧ) ~ 8/30(五) 為止,將視實際狀況調整之。

四、實習名額:8名(各部1名)。

五、報名期間:自即日起~ 5/17(五) 為止,備妥文件歡迎同學透過職涯發展媒合平台申請!

逾期不予受理,符合資格者將安排面談。

六、面談日期:2019/5/20(ㄧ) ~ 5/31(五),將另行通知實際日期。(面談地點:苗栗三義)

七、實習規範:

(一) 實習計劃:

  • 本公司將指派一名專業同仁擔任褓姆,協助學生擬訂實習計劃,並將計劃書回饋給指導老師,讓校方理解同學在企業之具體學習內容。
  • 實習生應於每週五繳交當週的學習報告給褓姆、主管、老師、人資,以利掌握學習狀況與需協助之事項。

 

(二) 實習福利:

  • 實習期間提供實習津貼每月NT$23,100元整。
  • 實習期間提供免費宿舍予三義總公司實習生,新店實習生住宿需自理。
  • 實習期間可自由報名本公司所開設的課程或活動。

(三) 實習義務:

  • 實習生應保持熱忱、主動和積極的態度參與交辦任務,將實習作為進入職場的體驗並虛心學習,期待透過實習體驗任務和團隊合作建立實務經驗。
  • 實習期間接觸之單位客戶營業機密、智慧財產負有保密義務,即使實習結束亦應遵守。
  • 實習成果發表將會在8月底擇日舉行,發表報告時間以十分鐘為限,本公司將邀請高階主管、實習部門主管、褓姆參加成果發表。
  • 實習期間表現優異將有優先錄取權成為本公司正式員工。

(四) 實習終止:

  • 實習生若因個人因素須中斷實習計畫,應於一週前向本公司人資單位提出終止程序,並通知校方指導老師。
  • 若實習生表現不如預期,本公司保留實習終止的權利。
  • 凡中途終止實習者均不發給實習證書。

聯絡方式:若有任何問題請洽裕日汽車管理部人資 王嘉愷 管理師 TEL:037-875881 EXT.1642

【額滿為止】日本信義房屋不動產株式會社招募業務!
【額滿為止】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稽核室徵聘人才
【05月15日截止】2019研華集團Elite100菁英計畫徵才活動
【05月17日截止】WE WANT YOU!研華Elite 100物聯網暑期實習計畫
【05月17日截止】Deluxe Fashion 2019 實習計畫
【05月19日截止】Schroders施羅德投資2019暑期實習!
【05月31日截止】嬌聯公司招募 產品行銷人員
【05月31日截止】台塑企業財務部徵才
【06月15日截止】New Future Capital (NFC 豐新資本)-Intern Recruiting
【08月31日截止】「台灣政經傳播研究」2019年調查訪問計畫,誠徵面訪員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