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 2019.05.24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5月30日】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跨領域聯合徵才說明會

企業簡介:
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客戶快速應對多變的市場,並隨時隨地提供客戶需要的專業服務。也為客戶提供量身打造的服務,包括審計及確信服務、稅務諮詢服務、管理顧問服務、財務顧問服務等專業領域,協助跨國客戶面對複雜的商業挑戰。
透過KPMG的全球服務網絡,我們整合人才、產品與科技,並以產業知識與最佳典範來提升服務品質。
KPMG台灣所歷經多年不斷的發展與成長,目前有超過120位執業會計師及企管顧問等負責人,及近2,500位同仁,服務據點遍及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屏東等六大城市, 為目前國內最具規模的會計師事務所及專業諮詢服務組織之一。


【KPMG跨領域徵才說明會】

資格要求及條件:大學/研究所在學同學

活動時間:2019/5/30 (四) 14:00-17:00

活動地點:KPMG台北所辦公室 (台北101辦公大樓)

活動內容:審計部+稅務部+顧問部門簡介+工作經驗分享+辦公室導覽

聯繫窗口:KPMG人力資源部 張小姐 02-8101-6666 分機08536

報名時間:已於5/16(四)24:00截止

【05月27日】統計學系聯合導師課課活動──系友座談會──
【05月27日】統計學系學術演講-Suppression an Enhancement in Multiple Linear Regression,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05月29日】【從校園到職場—與期貨共創Future】校園講座暨徵才活動,熱烈報名中!
【05月29日】政大企管CEO論壇:從明基佳世達價值轉型 看台灣希望大未來!歡迎報名參加!
【05月31日】第三屆仲尼獎系列活動:【知行合一】以「教學個案」為核心
【05月31日截止】台新金控兩岸頂尖學校交流,歡迎同學們踴躍申請!
【06月03日-6月04日】商學院培訓課程-你想成為簡報大師嗎?
【06月14日】「證券交易法50年」學術研討會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