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 2019.05.24
本期電子報 » 獎助學金

【06月06日截止】信義書院108學年度暑假國內外志工經費補助申請開放囉!

暑假即將來臨,你安排好熱血青春的志工活動了嗎?
即日起至108年6月6日,信義書院108學年度暑假國內外志工經費補助申請開放囉!

 


 

同學在申請前,仔細確認您欲申請的活動,適合下列哪一項申請補助!】


在106學年度寒假開始,信義書院「寒暑假國內外志工補助」有了不同的補助內容!

補助內容將分成兩大類型,以下簡單說明:
1. 原有的「志工服務補助」(此補助於每年度寒、暑假皆開放申請之項目)同學因固定、長期關注特定議題,而參與校內外的出團活動,並在多次的經驗累積下培養出對議題的深度想法與影響力,可申請此項補助。
    **申請期間:108學年度暑期、108年5月13日~108年6月6日截止**

2. 新增的「專案活動補助」此補助僅開放每年度寒假申請,活動執行時間須在該年底前完成鼓勵同學因關注特定議題,不僅單純參與已安排好的志工活動,而是「自主發起、自行企劃、倡議回應」,可申請此項補助。信義書院將不僅提供經濟上的協助,同時也將在企畫活動過程中,提供各項資源與輔導。

如想得知此去年獲得的「專案活動補助」活動內容,請參考成果心得:https://bit.ly/2Qu101I
**申請期間:2020年2月底-3月中截止(依當年度公告為主);請注意申請此補助的活動執行期間,需要在2020年年底前完成唷。**
兩者的設置目的、開放申請、截止申請日期、補助內容都有所不同,請仔細閱讀「信義書院國內外志工服務獎助學金補助辦法」


以下提供108學年度暑假國內外「志工服務補助」申請注意事項,請詳閱。
 
一、申請條件
1. 政大在學學生(學碩博士皆可),不限學院皆可申請。
2. 非應屆畢業生。
二、申請方式與應備資料
1. 申請方式:請在欲參與的志工活動開始前先上網登錄報名資料,並繳交紙本申請文件,方為完整的申請手續。
「志工服務補助」線上申請 https://forms.gle/8zeVmXbC2yQv9NEA9
2. 申請資料:請備妥下述紙本資料、並依序裝訂成冊後,繳交至商學院5樓信義書院 董助教。
(1) 申請表:個人/團體
(2) 申請人履歷與自傳
(3) 申請人前一學期成績單
(4) 活動計劃書:需包含緣起、服務目的、服務地區、服務時間&具體服務內容、進行方式、志工資格、志工訓練計畫、預期成果、經費預算表、活動前一期執行內容之檢討與修正,請勿缺漏。
三、 申請日期:108年5月13日(一)至6月6日(四) 中午 12:00前完成申請,逾時恕不受理。
四、 活動辦法及活動申請表請參閱信義書院網站,申請表格內之資訊請以繕打方式填寫。
五、 無法親自送件者可以郵寄方式將申請資料寄至以下地址「116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政治大學商學院5樓511室 信義書院 董芝安助教收」,並以郵戳日期為主。
六、 獲得補助同學,需在志工活動結束一個月內繳交下述資料
1. 活動成果報告書WORD檔(包含活動緣起、活動目標及影響力、活動內容與心得反思)
2. 3-5張活動照片(JPEG檔)
3. 相關單據結報(請繳交至商學院5樓 信義書院 董助教)
註:請詳細閱讀有效收據說明,以免影響個人權益,相關說明和成果報告書範例請至信義書院網站-志工活動花絮參閱。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02)2939-3091分機85571 董助教,亦可Email至syschool@nccu.edu.tw
歡迎同學踴躍申請!

【07月18日截止】第九屆財團法人李長榮教育基金會獎學金活動,開放申請中!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