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 2019.05.31
本期電子報 » 招生訊息

【06月10日截止】政大和陽明大學合作辦理「生物科技管理學程」熱烈報名中!

生科學程介紹

科技產業的推動需要許多具備跨領域知識的人才。生物科技是二十一世紀國家發展的重點之一。政治大學以管理、法律、人文等領域知識見長,陽明大學以生命科學與生物科技領域知識為主,與政大神經所(原生科所)的資源結合,以培養生物科技產業跨領域人才,訓練能夠協助推廣生技產業的工作人員。為提供文法商背景的同學進入生物科技領域的機會,增加學生對生物科技、科技管理的認識與瞭解,同時亦培養原本具備生醫專業背景同學有相關產業的管理能力。因此兩校特別合作設立「生物科技管理學程」,以兩校之專長共同培育生物科技管理人才,修畢學程者可申請兩校合發之證書。

生技產業是政府政策挹注資源發展的重點產業之一,歡迎有志培養跨領域專長的同學加入「生物科技管理學程」!


申請時間:108年4月22日~108年6月10日止

【06月17日截止】108年企研所(MBA)五年一貫招生,歡迎全校大三學生!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