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 2019.05.31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額滿為止】天下雜誌群2019數位產品研發新秀招募中!

天下雜誌群共有《天下》、《康健》、《Cheers快樂工作人》、《親子天下》等四本雜誌及書籍出版,
各自在財經管理、健康生活、工作職場以及親子教育等領域,希望對華人社會能做出貢獻。
在數位轉型的過程中,天下雜誌群透過媒體官網做為數位上與讀者溝通的媒介,致力於優質數位內容的產出。
數位經濟持續顛覆產業,天下也持續投入數位轉型,發展各式數位產品與優化讀者的數位體驗。
數位產品研發是十分重要的一環,
因此,天下雜誌群需要更多的新意、創意無限的年輕人加入!
 



恭喜完成大學或研究所學業的您,即將邁入職場,成為社會新鮮人,迎接人生第一份正式工作!
如您符合下列說明,且對企業數位轉型懷抱好奇,
天下雜誌群「數位產品研發工程師」會是您的不二選擇!
 
- 學歷要求:大學/研究所畢業
- 工作說明:從事數位產品研發
- 資格說明:
1. 熟悉軟體開發概念,具實際操作經驗者尤佳
2. 認識LNMP架構,能夠運用Javascript, CSS, HTML, PHP, AJAX, JSON, XML等技術開發網路服務
3. 了解網路技術與開發環境 (Docker/Git/Jenkins/GCP)
- 工作待遇:大學畢業35,000-42,000;研究所畢業40,000-48,000
- 工作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39號11樓
- 上班時段: 日班
-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 申請方式:意者請填寫履歷表(共4頁),並請提供作品集,將兩份資料Mail至 triciahung@cw.com.tw
郵件主旨請務必註明【天下雜誌群2019數位產品研發新秀_中文姓名】
- 聯絡窗口: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人力資源部 (02)2507-8627分機169 洪小姐
- 履歷表下載:https://reurl.cc/y4OXl

 
天下雜誌群數位產品研發團隊,除了讓您在工作上累積實戰經驗外,
團隊分享學習風氣盛,更不定期舉辦技術分享會,相互分享交流、提升技能。
在開發環境上,提供MacBook Pro作為使用工具,
同仁可以自組社團,從事運動等多元社團活動,或不定期舉辦聚餐,凝聚團隊情感!
專業技能之外,我們還擁有龐大的學習資源,
讓您可以拓展人文、財經管理、生活領域等,成為斜槓的π型人!

【額滿為止】KPMG 安侯建業「稅務投資部」工讀職缺招募中!!
【額滿為止】德商奧迪福斯汽車Audi Volkswagen Taiwan|2019實習計劃徵才中,歡迎大家踴躍申請!
【額滿為止】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暑期實習申請中!
【額滿為止】日本信義房屋不動產株式會社招募業務!
【06月15日截止】New Future Capital (NFC 豐新資本)-Intern Recruiting
【06月16日截止】源融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徵求財務長助理 Assistant to CFO
【06月20日截止】富邦金控 2881悍將實習計劃熱烈招募中!
【07月31日】Deloitte 勤業眾信-電腦審計顧問徵才中!
【08月31日截止】「台灣政經傳播研究」2019年調查訪問計畫,誠徵面訪員
【09月23日截止】統一數網股份有限公司行銷人才實習計畫,招募中!
【09月23日截止】統一企業投資人才實習計畫,申請中!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