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 2019.06.06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06月14日截止】2019必勝客暑期實習生計劃招募中!

今年暑假,透過【2019必勝客暑期實習生計劃】招募人才,從兩個月的計畫,累積實務經驗,提供一個與企業職場接軌、學以致用的實習機會。
想要增加職場競爭力、獲得實戰經驗、挑戰創新思維,與必勝客總經理一起推動集團數位轉型嗎?由必勝客總經理親自指導專案研究的實習機會,實屬難得!

歡迎參加【2019必勝客暑期實習生計劃】,怡和餐飲集團-必勝客提供你一個快速拓展視野且與眾不同的暑假!
我們正在尋找──充滿活力並熱情洋溢、熱愛數位科技、有天馬行空般的創意、又擅長分析解決問題的人才,給自己個難忘的暑假,與必勝客一起Right NOW!


【實習期間與地點】

(1) 2019年7月1日~8月30日週一至週五

(2) 實習時段:上午09:00~12:30下午13:30~18:00

(3) 實習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96號9樓(袖珍博物館大樓,松江南京捷運站)

考量專案時程與產出成效,此暑期實習計劃需要兩個月完整投入,若開學後能繼續實習者將優先錄取。(開學後實習時間,依個人學業狀況安排)

【實習內容】

(1) 各部門實習
(2) 專案主題研究企劃
(3) 體驗團隊合作

【申請資訊】
請以email回覆下方聯絡窗口,並檢附所需文件:
(1) 附件ㄧ-公司履歷表 (下載)
(2) 附件二-自我發揮格式 (了解您應徵動機和人格特質 ) (下載)

【必勝客實習生招募計畫聯絡窗口】HR-Ivy (02) 2503-6889 #8906 / Ivy.Chung@jrgtw.com

【截止日期】2019/06/14(五)。依照應徵時間安排面試,額滿為止!

如有招募相關問題,請洽人資部窗口聯繫。

【額滿為止】天下雜誌群2019數位產品研發新秀招募中!
【額滿為止】KPMG 安侯建業「稅務投資部」工讀職缺招募中!!
【額滿為止】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暑期實習申請中!
【額滿為止】日本信義房屋不動產株式會社招募業務!
【06月15日截止】New Future Capital (NFC 豐新資本)-Intern Recruiting
【06月16日截止】源融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徵求財務長助理 Assistant to CFO
【06月20日截止】元大金控法人關係部助理人員徵才中!
【07月31日】Deloitte 勤業眾信-電腦審計顧問徵才中!
【09月23日截止】統一企業投資人才實習計畫,申請中!
【09月23日截止】統一數網股份有限公司行銷人才實習計畫,招募中!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