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 2019.09.20
本期電子報 » 獎助學金

【09月27日截止】2019 第六屆明基材料研究獎學金,開放申請中!

明基材料擁有光學、高分子等多項核心技術,致力於材料科學的創新研發及人才培育,為獎勵及推動學生從事相關領域研究,培育具專業能力之優秀學子,並儲備企業發展所需之化學材料、生醫、研發、行銷人才, 特設立研究獎學金。

一、相關申請資訊請見海報及附件申請辦法(詳網址)。
二、申請截止日期:108年9月27日(五)中午12:00止,逾期不受理。

申請資訊、申請表單下載:https://reurl.cc/1QjW4Y

有意申請的同學,請備妥相關申請表件,繳交至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OSAAS) 鍾助教收,資料不齊或逾期者不予受理。
(OSAAS辦公室:商學院8樓818室)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鍾助教
電話:(02) 2939-3091 #88828
E-MAIL:exed@nccu.edu.tw

【09月30日截止】富邦慈善基金會2019潛力之星獎學金,開放申請中!
【09月30日截止】萬海慈善108學年度上學期育才助學金,開放申請中!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