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 2019.09.20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10月31日截止】2020台積電預聘暨研發替代役計畫正式啟動,投遞履歷就趁現在!

2020台積電預聘暨研發替代役計畫正式啟動!同學們快看過來

【招募對象】
- 2020應屆畢業碩、博士學生,不分男女皆可申請!
- 主修電機(子)/光電/物理/材料/化學(工)/機械/資工(管)/工工等理工相關系所
- 歡迎對新事物保有好奇心、具備跨領域思考能力且追求放眼全世界視野的你

【注意事項】
1. 請以中文填寫履歷。
2. 學歷資料請務必詳實填寫(大學-碩士-博士)。
3. IC設計及IT資訊相關職缺履歷採先到先審,適合者立即安排面談,請同學儘早上網投遞履歷,掌握先機。

【申請時間】
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四)

↓↓↓投遞履歷請點此↓↓↓
https://bit.ly/2kpxVXm

● 不想錯過更多招募活動資訊?
追蹤「加入台積 共創奇蹟」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SMCRecruiterExpress/)

 

成為世界頂尖的一員,踏下改變世界的第一步。
Together, we define the future.

台積電是世界頂尖的半導體公司,多年來在世界競爭中持續領先,源自於我們有世界上最優秀的夥伴。好的工作,不只給你好的福利待遇,更讓你與最厲害的人成為同事。誠摯邀請應屆畢業的同學參與預聘(含研發替代役)方案,一起突破挑戰、改變世界!
屬於你的未來,就在這裡。

【額滿為止】台灣戴爾2020新鮮人計畫強力招募中!!!
【09月23日截止】統一企業投資人才實習計畫,申請中!
【09月23日截止】統一數網股份有限公司行銷人才實習計畫,招募中!
【09月30日截止】KPMG安侯企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誠徵「商業流程與科技應用顧問」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